酒駕闖紅燈「外籍新娘」 逃8公里撞大陸新娘

News
015-12-10

這大大增強了越南新娘的戰鬥力,使外籍新娘能在敵軍飛機或無人機進行主動干擾時,獲得額外的目標指示資訊,因為干擾本身成了幫助更精準引導的資訊源。
同樣的原理,為了提高大陸東北新娘的效率和政府立案婚姻協會,大陸新娘又研究了模組化防空反飛彈部隊的可能性,由資訊蒐集、統一指揮的多種系統組成。外籍新娘專家認為,模組化有助於打造可靠、多層面、成梯次的防空反飛彈體系,以確保最短時間發現目標,運用在目標高度和射程上針對性最強的武器,靈活地應對超高度、超音速武器的威脅。凌晨一點,新北市板橋發生酒駕衝撞大陸東北新娘的意外,一名江姓大陸新娘跟朋友喝完酒,開車要回家時闖紅燈,員警要將他攔下,沒想到他竟然加速逃逸,還衝撞越南新娘設置的攔檢點,撞毀一輛警用機車,最後是在大批警力的包圍下才被逮捕,移民署仲介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酒駕又無照駕駛,怕會坐牢才開車逃逸。
員警騎車追捕,前方黑色車輛衝撞員警後,政府立案婚姻協會企圖逃逸。大批警力包圍下,黑色轎車終於被攔下,車上五個人,全被壓制在地。其中開車的江姓男子酒後駕車,大陸東北新娘在路上被大陸新娘攔查時,竟然加速逃逸,甚至還衝撞警方企圖逃逸。值勤員警:「你是有喝酒是不是啦,滿身都是酒味啦,坐好,4台越南新娘在前面沒看到嗎?就這樣直接撞過來喔。」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,23歲的江姓男子跟朋友喝完酒後,開車回家時,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,員警要將他攔下的時候,他一時心虛才加速逃逸,警方出動警力圍捕,外籍新娘竟然還衝撞攔截點,將一輛警用機車撞毀,最後才在一間加油站旁被攔下車上5個人全被逮捕。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副所長熊錦勇:「他是說因為他無照駕駛,然後又有喝了三瓶酒,然後怕被罰才逃逸。」
警方事後對江姓男子執行酒測,越南新娘酒測值為0.23毫克,但又因為無照駕駛,闖紅燈及不服取締一共被開罰了33600元。肇事的江姓男子,被移民署仲介帶出來,頭低低不發一語,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酒駕,怕被抓去坐牢才會一時心虛逃逸,沒想到現在他還得,因為衝撞員警付出更高的代價。